與丁守中互動少?連勝文大笑3聲 游淑慧跳出來解圍

▲▼丁守中、郝龍長、連勝文。(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郝龍長、連勝文。(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30日上午跟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中央委員連勝文同台。連勝文被問到跟丁守中似乎「互動少」,他沒有多回應僅大笑「哈哈哈」;對此,北市議員候選人游淑慧趕緊跳出來打圓場,直說「連勝文才剛上來台上,當然沒什麼互動」,最後大家則以一個大擁抱,化解兩人互動零的誤會。

對於外界認為丁守中打選戰是「佛系打法」,他強調「沒有佛系打法,只有佛心打法」,先前都在基層拜訪,才會一天一個行程,之後選舉日逼近,才公布所有行程;另外,也被問及都市更新的相關政策,他認為這一定要提高層級,且要配合相關配套以及局處合作,推動相關業務,所有都更計畫都要配合推動。

▲▼丁守中、郝龍長、連勝文。(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游淑慧、郝龍長、連勝文。(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此外,丁守中上午也找來郝龍斌、連勝文同台。連勝文表示,前兩天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的活動也碰到丁守中跟郝龍斌,今天很開心來替候選人加油打氣;而丁守中也開心表示,經常在基層都有碰到,連勝文也全力投入幫忙輔選。

有媒體詢問,丁守中跟連勝文、郝龍斌有互動較少的狀況,連勝文聽了則大笑3聲,在一旁的游淑慧趕緊幫忙解釋,「連勝文才剛上來台上,當然沒什麼互動。」最後大家則以一個大擁抱,來化解互動零的誤會。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