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授意打擊韓國瑜?王浩宇批:潘恆旭的指控非常嚴厲

▲▼             。(圖/記者葉國吏攝)

▲王浩宇、韓國瑜。(圖/記者葉國吏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於臉書不斷批評韓國瑜,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8日解讀,「王浩宇之所以這樣做是為了選立委,而且可能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授意的」。對此,王浩宇認為「這個指控非常嚴厲」,並提醒潘恆旭「任何的失言,對高雄的形象都會是傷害」。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擔任北農總經理時「幾乎天天都在喝酒」,7日進一步公布韓國瑜在一郎餐廳的照片,並說「是不公布你不會承認是不是?要不要順便公布一下,跟你吃飯的這些人,他們是誰啊?來自哪裡?」,引發討論。

針對王浩宇不斷抨擊韓國瑜一事,潘恆旭接受電台節目主持人訪問時表示,「王浩宇之所以捧鄭文燦丶批韓國瑜,一般解讀是鄭文燦授意」,並認為王浩宇是為了競選立委,希望民進黨禮讓綠黨籍的王浩宇參選立委。

潘恆旭批評,如果王浩宇那麼關心高雄,可以到高雄選立委,「一定跟王浩宇競選到底」,要是王浩宇反駁批韓國瑜不是為了選立委,就請王浩宇宣布不會參選立委。

▲▼潘恆旭回應高雄引進F1賽車問題。(圖/記者賴君欣攝)

▲潘恆旭。(圖/記者賴君欣攝)

對此,王浩宇隨即在臉書抨擊潘恆旭「不是一個很好的首長」,他的每一句發言、表現,「其實並沒有辦法幫韓國瑜加分」,並喊話潘恆旭「任何的失言,對高雄的形象都會是傷害」。

王浩宇解釋,「之所以拿鄭文燦來比較韓國瑜,並沒有任何授意」,而是因為一個沈穩、低調、成熟的政治人物,正好可以凸顯現階段台灣造神運動的荒謬,比誰都努力的人,能獲得的媒體版面遠少於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