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追殺吳子嘉 遭批「猶如自己跌進棺材」

▲黃光芹與吳子嘉。(圖/翻攝自黃光芹FB)

▲黃光芹與吳子嘉。(圖/翻攝自黃光芹FB)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因「汙衊總統、汙衊黨、傷害民進黨形象」,26日遭民進黨黨部開除黨籍。對此,《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27日發文挺吳子嘉,直指「民進黨殺吳子嘉,猶如自己跌進棺材裡」。

黃光芹於臉書發文挺吳子嘉,她認為吳子嘉雖敢言,但「愛護民進黨」,對蔡英文以降的民進黨政治人物,雖照樣批評,但往往保留三分,「大家都知道,他愛民進黨,只有民進黨自己不知道」。

黃光芹表示,民進黨殺得死吳子嘉的黨籍,却殺不死他的言論,那些陳菊、新潮流、弊案、蔡英文的低民調,不僅不會被消滅,反而會繼續鳴放。

黃光芹解釋,吳子嘉敢言,前幾天被卓榮泰找去,沒想到幾天後,市黨部就開刀,到底是誰幹的好事,也出來認領一下,並向吳子嘉喊話,「請盡早從棺材中爬出來,也就不必和民進黨一起沈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