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回味飛壘口香糖硬到快脫臼 兒嚼2分鐘感想「妳童年好可憐」

媽分享童年最愛飛壘口香糖,沒想到一入口卻讓孩子同情。(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覺得飛壘吃起來沒有以前那麼好吃。(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媽媽21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感嘆,先前和兒子一起去逛超市,看到貨架上的飛壘口香糖立即勾起小時候的回憶,於是興高采烈買了一條品嘗,沒想到兒子認真嚼了2分鐘的感想竟然是「媽媽,妳小時好可憐」,因為吃起來的口感已經完全不一樣,「這不是人家小時候的飛壘啊!」

原PO提到,在超市看到飛壘口香糖的時候,她很高興告訴兒子「這是媽媽小時候的回憶,可以吹好大的泡泡」,母子倆越聊越開心,乾脆直接買一條蹲在超市門口嚼起來,「變小了不說,還硬到讓人有下巴脫臼的嫌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口香糖的「生命將大不同」。(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回憶飛壘口香糖以前可是遠足必備的糖果之一。(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更讓原PO震驚的是,兒子認真咀嚼2分鐘之後,突然很有感觸地說,「媽媽,妳小時候好可憐,這種口香糖還可以吃得好快樂」,讓她頓時內心淚流滿面,「兒啊,這不是人家小時候的飛壘啊!」

有趣的是,原PO覺得飛壘口香糖的口感不像以前一樣軟軟的,大部分的網友看完PO文也覺得味道確實有變,紛紛留言安慰她,「真的又小又硬,現在看到都不想買了」、「我也懷念以前的飛壘」、「只有青箭(口香糖)始終如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