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兒子撒嬌!幼稚園弟「成熟回答」媽心涼一半 下秒看開:好像有道理

▲聊是非用圖,媽媽,兒子,親子,母子,撒嬌。(圖/CFP)

▲要好好珍惜孩子還會撒嬌的時候啊!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孩子還小、還會撒嬌的時候要好好珍惜,等到長大害羞又傲驕,成熟的發言很容易讓家長們心碎滿地。一位媽媽就在臉書表示,日前接兒子下課時,問他在學校有沒有想媽媽,但對方的回答卻讓老媽心涼一半,不過事後想想好像又很有道理,只能自我說服小孩是「我生的我養的我教的」,默默看開一點。

一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抱怨,她表示日前接幼稚園兒子下課回家時,順口問了他一句「有沒有想媽媽」,原本期待聽到跟女兒一樣甜甜的撒嬌,但是兒子的回覆卻讓媽媽玻璃心碎滿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子先是問說「為什麼」,媽媽說「你在學校都不會想媽媽的嗎?」這時小孩立刻回說「誰會在學校想媽媽啦!」讓原po又好氣又好笑,但仔細想想好像挺有道理的;雖然兒子過於成熟的發言讓她好心碎,但也只能說服自己「我生的我養的我教的」,這就是女孩男孩的差別,碎掉的心只能自己慢慢撿。

▲▼ 兒子一句話讓媽媽好心碎,卻又很有道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媽咪好心碎,兒子講得卻又很有道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過來人們笑翻表示,「相信我,再大點你這麼問,他只會給你翻白眼」、「二天不給零用錢,就想起你了」、「小男生忙著把妞,忙著捉弄心儀的女孩皮著讓老師追這跑,沒空想媽咪啦」、「再過幾年你的世仇出現,會更讓你寒心」、「再大一點,給$500還不見得給妳親臉頰」、「代表他在學校過得很開心啦」。

其他爸媽則是認同女兒還是比較貼心,「兒子是別人的,女兒才是寶」、「我女兒上學也會想媽媽」、「女兒真的比較會撒嬌,知道自己是地表最強的小三,所以要巴結媽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