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控台大男友性侵、奪衣軟禁 「怕他變成下一個宅王」

▲▼家暴,暴力,受虐,性侵,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W女指控交往期間常被謝男毆打、軟禁。(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又見恐怖情人?兩名女子日前跳出來指控,就讀台大的謝姓高材生不僅性侵前女友,情緒一失控還會做出毆打、軟禁等暴力行為,甚至曾炫耀自己收藏的女性性愛照,但只要一提分手就會裝可憐,或是更加凶狠地威脅,這讓她們想到2014年恐怖情殺案的「台大宅王」張彥文,這才決定站出來揭發此事,希望他不要變成下一個台大宅王,做出讓自己及其他家庭破碎的事。

化名W及L的女子向《蘋果日報》表示,她們都曾與謝男交往,其中W女是透過社團活動認識,對方追求時相當貼心,可是正式交往後卻完全變了樣,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動手打人,有一次她不顧反對和朋友去看演唱會,沒想到卻被堵在捷運站門口甩巴掌、揍肚子,常常不開心就捏胸部捏到瘀青,並且拿走她的衣物「軟禁」在男生宿舍裡,交往不到2個月一提分手就會哭鬧或威脅,後來雖然有報警,可是證據力不足,才改由母親陪同到法院聲請保護令;而受到的指控的謝男至今皆未回覆媒體的求證簡訊。

▲▼instagram,追蹤,滑手機。(圖/pixabay)

▲L女發現謝男的手機裡有其他女性的裸照,嚇得趕忙分手。

由於謝男的行徑讓兩名前女友感到很害怕,甚至想起2014年的恐怖情人「台大宅王」張彥文,於是鼓起勇氣透過媒體向社會大眾揭發此事,除了避免讓更多女性受害外,也希望他能悔改,不要變成下一個台大宅王。

當年台大宅王情殺案驚動全台,引起社會各界熱議。張彥文落網後供稱,自己是模仿在捷運隨機砍人的鄭捷,先是到住家附近的超市買刀,還上網參考《完全自殺手冊》後才犯案,堵到林姓女友時一度心軟,轉念想挽回戀情被拒絕,情緒失控才會猛砍41刀將人殺害。

▲「台大宅王」張彥文當街殺女友案,殺人罪部分今改判。(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綽號宅王的張彥文41刀殺死林姓女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吳銘峯攝)

▲▼台大宅王張彥文高院更審時出庭。(圖/記者吳銘峯攝)

後來有網友挖出張彥文的PTT帳號,發現他經常出沒在聯誼版、男女版及其就讀建中時的班版,與林姓死者相識的契機就是在聯誼版,當時女方剛結束上一段戀情,想徵人一起陪伴跨年,兩人這才搭上線認識,並在2014年3月開始交往,在這之前他的兩任前女友也同樣是在網路上認識。

警方調查,張彥文與女友吵架時曾威脅要殺她全家,這才讓女方害怕到提分手。當時承辦這起案件的人員透露,張男曾懷疑女友劈腿且過於任性,不會替他著想,兩人因此發生爭執還吵到要分手,沒想到最後竟然演變成駭人聽聞的慘案,導致兩個家庭雙雙破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