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回鍋立院備詢 遭批「與民眾脫節不只10幾年」

▲▼立法院施政報告總質詢 蘇貞昌答詢 陳明通答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第9屆第7會期15日正式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睽違12年後,首次報告施政方針並接受質詢,不料,立法院才剛開議就爆衝突,藍營立委怒嗆蘇貞昌「只搞網紅、不顧民生」,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批蘇貞昌「與民眾脫節,不只十幾年」,對人民真正關心的議題避而不談,「真的是只要權力,不要做事」。

立法院開議爆衝突,國民黨團搶在蘇貞昌上台報告前先嗆聲,貼出布條抗議「政治鬥爭0分、經濟民生滿分」,強調六個訴求,內容包含,「拼經濟顧民生、兩岸和百業興、救長照止虐童、減空汙要健康、懲酒駕護百姓、重治安免恐懼」,藍營立委也持續高喊口號,怒嗆蘇貞昌「只搞網紅、不顧民生」。

接著,王鴻薇也在臉書發文怒批蘇貞昌「與民眾脫節,不只十幾年」,她表示,蘇貞昌回鍋至今,「卡馬、卡吳、仇中、忽悠人民」,對於人民真正關心的酒駕、虐兒、罷工等議題避而不談,其中更是充斥反中的意識操作,將管制退休高官赴陸的修正草案列為優先法案,但又對兩岸政策隻字未提。

王鴻薇還Hashtag「#回鍋院長脫節了」、「#只要權力不要做事」、「#只拚卡馬卡吳不要民生」,強調民進黨從行政院到立法院,完全執政卻依舊荒腔走板,真的是「只要權力,不要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