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施政報告有新招 臉書「超專業」直播被讚翻

▲▼行政院長蘇貞昌臉書直播施政報告。(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臉書直播施政報告。(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蘇貞昌接任閣揆至今,蘇展現「接地氣」的能力,多次以影片方式向民眾溝通政策,15日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時,也特別在臉書全程直播,更配上超專業的雙框呈現。

立法院第9屆第7會期15日正式開議,蘇貞昌是睽違13年再返國會。不同歷屆行政首長,蘇貞昌團隊以臉書直播施政報告,希望將訊息完整傳遞給民眾。

這次的直播中,蘇貞昌團隊除製作簡報雙框播放,更以影片、照片輪播,相當專業。不少收看的網友表示,「最強最讚最棒的政治人物」、「衝向民意的核心,以解民困苦。加油!」「院長好,有你在,我覺得很放心。」。

此次施政報告,蘇貞昌個人也捨棄過去行政院長行禮如儀、低頭唸稿的方式,而改以全程演說的方式進行報告,加上現在主流的網路社工具,目的就是讓民眾覺得施政報告不再那麼乏味。報告要讓民眾聽得進去,才是接地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