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好又會穿搭!他讚「櫻花妹比較正」 鄉民挺台女:卸妝你就知道了

▲▼眼鏡妹,正妹,看書,閱讀,讀書,念書(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日本女生是許多台灣男孩的菜。(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賞心悅目的漂亮女生人人都愛看,各國正妹的長相和氣質也不同,其中,清純可愛的日本櫻花妹深得台灣男性同胞的心。一名網友就表示,好幾次看到日本女生和台灣女生站在一起,「明顯日本妹子皮膚比較好,頭髮衣服也合身整齊」,好奇問「日本妹仔是不是特別正?」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紛紛留言熱論。

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貼文「日本妹仔是不是特別正?」文中指出,「其實我覺得不是小樣本。我好幾次看到日本妹子跟台灣妹子站在一起。明顯日本妹子皮膚比較好,頭髮衣服也合身整齊」;台灣女生的話,皮膚明顯比較差、頭髮也比較凌亂,衣服更是悲劇「不合身就算了,品味更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女生,正妹,閨密,聊天,談心,旅遊,旅行(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認為,日本妹的皮膚、穿搭都比台灣女生好。(示意圖/Pakutaso)

最後原PO忍不住問「請問,為何日本妹子就是比台灣妹子正呢?」看到貼文後,許多鄉民紛紛表示認同「皮膚白又細嘖嘖嘖」、「北海道妹子超白」、「講日文就+300分」、「整體一定日女大勝」、「在日本待久了,櫻花妹真的可愛」、「日本東北妹子真的很正,東京也不錯」。

也有人認為,「其實整體我覺得是沒有,但正的就他X的超正」、「皮膚是天氣問題」、「易容術等級很高」、「看哪裡啦,札幌的很正,又超白」、「卸妝之後你就知道了」、「並沒有比較正,只是比較會打扮,氣質普遍比較好」、「論天然長相的話,台灣的比較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