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女遭護理人員性侵染愛滋 「犯案時間10年」還有5女受害

病房,醫院(圖/達志/示意圖)

▲英國也傳出女病患遭護理中心人員性侵的駭人消息。(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近來才發生女植物人慘遭護理中心人員性侵,甚至在去年底產下一子的駭人事件,英國倫敦一間私人護理院近來也傳出,一名女性自閉患者長期遭護理人員性侵,感染愛滋病毒的不幸消息。

倫敦北部布倫特(Brent)一間私人護理醫院傳出,夜班工作人員性侵女性自閉患者的醜聞,50多歲受害人凱西(Cassie,化名)因為患有自閉症,缺乏同意性行為的心智能力,2016年她突然昏倒後,被緊急送到蓋伊醫院(Guy's Hospital)醫治,意外被發現感染愛滋疾病。

凱西的母親表示,女兒從小就在護理中心居住,但約2007年開始,突然出現長皮疹、失去胃口等健康狀況,「凱西從2015年開始生病,但是沒有人知道原因,然後有一天她突然病倒,再也無法起床」,後來驗出愛滋,她懷疑是夜班工作人員所為。

警方調查發現,除了凱西以外,自2006年至2016年間,該間護理中心還有另外5名居住在那的女子也是受害人,但是做案時間長達10年,也缺乏明確的嫌疑人,在證據不足的情況下,難以進行起訴,案件最後在2017年3月宣布結案。

布倫特委員會為了避免再有類似情況,未來將不准民眾在家中設置私人護理中心,凱西與其他可能受害的5名病患,目前已被移居至新的護理中心,並對凱西與她的家人表示最深的歉意,承諾將持續追蹤他們的最新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