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周天氣出爐!周四前「一路回暖飆28度」 年前最後上班日北東再變天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氣象局一周天氣出爐!周一白天起冷氣團減弱,氣溫回升,本週氣溫的感受大多舒適到溫暖,僅周四晚至周五東北季風增強時,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天氣較涼;降雨部分,本周水氣不多,同樣僅在周四晚至周五水氣稍多,北部及東半部降雨稍明顯。

▲▼一周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一周天氣概況,周一白天起一路回暖到周四。(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指出,周一白天至周四白天,冷氣團減弱,氣溫回升,雨不多。周一二北部高溫約22度、中部23-24度、南部25-26度;周三北部高溫24-25度、中南部27-28度;周四全台整體偏暖,各地高溫都可來到26-28度。

▲▼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周五新一波東北季風影響,北東轉涼有局部雨。(圖/中央氣象局)

但周四晚至周五,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東轉涼有局部雨,但僅影響一天。周六也就是春節連假第一天,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又會回升,連假前半段至除夕(2/2-2/4)大多是多雲到晴天氣,後期天氣則尚需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