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一乖果然有鬼」他見兄弟乖乖念書…幾分鐘後悲劇了

▲▼小孩一乖必有事。(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小孩一乖必有事。(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每位爸媽都知道「小孩太安靜必沒好事!」這句話真的屢試不爽。一位爸爸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洗澡出來看到2位小孩乖乖坐著念書「都要流淚了」,沒想到幾分鐘後就徹底理解「小孩太安靜必沒好事」這句話。

網友說,他洗澡完看到2位小男孩乖乖坐好在書桌前念書,「為父默默流下男兒淚」,但幾分鐘後他發現事情的真相,因為電腦壞了,讓他忍不住用hashtag寫著「小孩一乖果然有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狀況許多父母都心有戚戚焉,回覆「小人安靜時,肯定有鬼」、「小孩安靜,爸媽就不安心了~~哈哈」、「一安靜 就代表有事要發生了」、「暴風雨前的寧靜!兩兄弟挫咧蛋啊!」

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我兒某天安靜的在畫圖 媽媽感動到不行想說兒子長大了....畫完開心的拿給我看...拎祖媽的口紅半條沒了」、「認同!我也剛剛被氣死⋯⋯洗個澡出來,發現沒聲音躲在棉被裡,心裡想著怎麼可能在睡覺呢?一翻開棉被...瞬間都傻眼!臉上幾乎塗滿滿的理膚寶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