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腎運將撐家計遭撞亡 妻淚「不知怎麼辦」網心疼想幫忙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大里區23日晚間發生嚴重連環車禍,造成3人不治,其中劉姓司機是家中經濟支柱,劉妻悲痛表示,「丈夫只是想多賺錢才跑夜車」,每月賺2萬多、扣除房租1萬多,剩下的錢難以維生;有網友見媒體報導後熱心詢問「希望可以協助他們家」;台中市社會局表示,民眾若想捐款可電洽04-22289111,將由社工評估,再決定是否開設社會救助金專戶。

▲計程車司機妻子。(圖/翻攝東森新聞)

▲劉姓計程車司機妻子淚訴「對方還酒駕,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圖/東森新聞)

劉姓司機與妻子結婚30年,劉妻表示,丈夫領有重度身心障礙卡,1週要洗腎3天,但為了多賺一點錢,晚上都會出門跑車,凌晨2點多返家;23日晚間丈夫也是洗腎後再去工作,但沒等到丈夫回家,而是警方通知的噩耗。

劉妻悲痛表示,丈夫對家人很好,近年因身體欠佳才改開計程車,每個月賺2萬初,但扣除1萬3的房租,剩下的錢難以維生;劉妻得知涉嫌肇事的賴男酒測達1.39毫克,不禁淚下「很可惡啊、對方還酒駕,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熱心網友表示想要幫助劉姓計程車司機一家人。(圖/翻攝自Facebook社團《大里人聊天室》)

▲熱心網友表示想要幫助劉姓計程車司機一家人。(圖/翻攝自Facebook社團《大里人聊天室》)

有網友見媒體報導後在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PO文表示,「想請教大家有誰知道他們(劉妻)住哪裡?」表達想要協助劉妻一家;對此,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表示,政府對於此狀況都有配套措施,接獲詢問後,將會派社工評估,再決定是否開設「社會救助金專戶」,若有善心民眾想要協助都可電洽社會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相關新聞】

►單親爸酒駕連環撞 胞兄代弟鞠躬道歉:不敢跟他說3死

►廂型車駕駛酒測爆表1.39 高速連環撞釀3死「自己躺進加護病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