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下機「突然可自理」 網轟「根本羞辱台籍空姐」:外籍航空誰鳥他

▲▼  200kg噁男           。(圖/網友提供)

▲羞辱空姐噁男。(圖/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台籍空服員今日爆出被男乘客要求「脫褲子、擦屁股」,讓她身心受創,已經造成很大的陰影。對此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也表示,該男已經不是首次提出誇張要求,顯示出「國籍航空公司對空服員的保護不足,和制度性的預防措施有所欠缺」。網友們也表示,男子根本就是在羞辱台籍空姐,「若是坐外籍航空,誰還會鳥他」。

一名身障白人男性19日搭乘國籍航空飛機,因體型過胖,聲稱不能獨立上廁所,要求空服員協助,當趟空服員基於人道考量也協助其進入廁所。結果該名身障白人男性竟再要求空服員幫忙脫褲子,甚至出現裸露生殖器、要空服員擦拭其糞便等無理行為,事後下機卻向地勤人員表示「無需協助上廁所」,等同於性騷擾的行為已造成該名空姐嚴重的心理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副理事長周聖凱表示,事情曝光後,有其他會員也紛紛爆料「曾經載過該名身障白人」,同樣遇到他提出不合理要求,代表這次事件並非單一個案,只是情節嚴重程度不一。

周聖凱說,航空公司雖然有制定相關拒載措施,但往往實際遇到時卻很難真的拒載,但這都再再顯示國籍航空公司對空服員的保護不足,和制度性的預防措施有所欠缺,已經到了迫切需要改進的時刻。工會表示,該名空服員目前狀況不太穩定,但也將在21日下午2時出面,統一對外進行說明。

▲▼200kg噁男。(圖/網友提供)

▲男子已非首次提出無理要求。(圖/網友提供)

報導一出,網友們的憤怒值都升到最高,不少人表示男子「傷害台灣服務業以客為尊的文化」,「坐加拿大航空試試...他應該不敢也沒機會這樣要求」、「在外國他就會被丟下飛機」、「航空公司自己要硬起來啊,最好外國的航空公司遇到這種情況還會乖乖照做。下飛機後直接航警來逮捕了吧!」、「這不是空姐的工作」。

其他人則說,「這算是性騷擾吧」、「把服務人員的尊嚴這樣踐踏,到底還是不是人啊~」、「所以他平常在家不拉屎?」、「沒辦法自理就請看護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