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吃飯被心儀女同事冷落 衝去她家痛扁洩憤

約吃飯被心儀女同事冷落 衝去她家痛扁洩憤。(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在現場》)

▲男子追求女同事不成,竟然扁人。(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在現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青海西寧一名鍾姓男子想要追求同事季女,特別邀約對方吃飯,沒想到飯局上對方不但對他態度冷淡,期間還一直和別人傳簡訊,後來沒和他說一聲就擅自離開,氣得他跑到女方家把人痛扁一頓。

大陸《看看新聞knews》報導,這起事件上月30日晚間10時,發生在西寧市南川西路香格里拉大道,警方調查發現,鐘男因為追求季女不成,覺得「沒面子」,後來跑到女方家樓下,約對方出來想談清楚,結果2人又發生爭執。

鐘男想看季女手機,但對方不給,他便出手打人,搶走手機後還進行毀損,被捕後目前依法被行政拘留,案件仍在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