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正在整理病歷 台大管理師竟兩度偷摸屁股

護士、護理師。(圖/達志示意圖)

▲台大醫院驚傳性騷擾。(圖/達志示意圖)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一名宋姓管理師負責診間助理事務,被控在3月、4月分別趁機伸手觸摸女同事臀部後,迅速離去!後來女同事感覺噁心,事隔多日向主管反應,並通報院內性別平等委員會及報警。台北地檢署則是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宋男起訴。

起訴書提到,宋姓管理師趁女同事在整理病歷資料、來不及防備之際,以手或手臂碰觸臀部後迅速離去,導致對方深感不適,隔一個月見到對方在走道,竟趁對方迎面通過、不及抗拒之際,靠近對方身旁刻意向前,並在錯身而過之際,伸手觸摸腰部及臀部,令對方深感噁心。

後來女同事向主管反應,並向該醫院性別平等委員會提出申訴及報警,全案因此曝光。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則是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宋姓管理師提起公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還有其他新聞】

「九二共識是定海神針」 韓國瑜拋出「2個不要懷疑」

酒醉男拒檢「逆向狂飆90秒」驚險畫面曝 警開3槍霸氣制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