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繫安全帶引警攔查 揹2條通緝男「狂奔200m」遭制伏

▲男子逃跑不到200m就遭警壓制。(圖/記者陳玉翻攝)

▲杜男逃跑不到200m就遭警壓制。(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因懲治盜匪條例、銀行法遭通緝的杜男,因未繫安全帶被警攔查,沒想到其先假裝配合,隨後棄車拔腿狂奔,但因體力不支逃跑200公尺就氣喘吁吁,遭警壓地制伏,警確認身份後,經解送台中地檢署歸案。

▲男子逃跑不到200m就遭警壓制。(圖/記者陳玉翻攝)

▲杜男未繫安全帶引警盤查,因「2條通」心虛拔腿狂奔。

第五警分局東山所指出,副所長裘景智、警員吳凱迪等2人,日前晚間8點35分執勤,行經北屯區環中東路、軍福九路口,發現1小貨車內身著白色上衣的杜姓駕駛沒繫安全帶,上前攔查。

杜男先於路邊停車假意配合,沒想到隨即棄車拔腿狂奔,警見狀自後追逐,但杜男因體力不佳,跑不到200公尺就氣喘吁吁,在軍功路、軍服九路口遭警制伏。

杜男向辯稱,自己沒帶身分證件、忘記身分證字號,只報出姓名及出生年月日;但經警以電腦查核比對身份,查出48歲杜男因懲治盜匪條例、銀行法遭台中地檢署發布通緝,經解送地檢署歸案。

▲男子逃跑不到200m就遭警壓制。(圖/記者陳玉翻攝)

▲杜男還先將車停放路邊,假裝配合卻轉身就跑。

【精彩新聞】

►搭865公車上梨山 江啟臣:交通部已啟動中橫上線評估

►「媽媽市長」盧秀燕走訪谷關 揭就職為何送空氣瓶

►「媽媽市長」盧秀燕一早起床習慣做此事 承諾:一定緊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