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艾雞蛋糕」表情冏爆!她咬下前好糾結 網心疼勸:跟它談心一下吧~

▲▼     雞蛋糕表情好冏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雞蛋糕表情好冏,原po吃不下去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古早味點心「雞蛋糕」經過商家的創意改良,發展出多樣有趣的造型,吸引消費者嘗鮮。有位網友日前就發文表示,自己買了「摩艾石像」造型的雞蛋糕,要吃下肚的時候,發現蛋糕的表情太冏,讓她好糾結,不知道該不該咬下去。網友看了也笑翻表示,「感覺好痛啊」、「跟它談心啦」。

雞蛋糕造型推陳出新,從「全雞」雞蛋糕,到樂華夜市的「賤人矯情」吸睛度都破表。有業者先前也做出「摩艾石像」的造型蛋糕,不過有位女網友卻表示,「吃這個雞蛋糕吃的我好糾結,這表情...」,讓她好猶豫要不要咬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賤人矯情!雞蛋糕「嗆人8字串燒」超吸睛 神人開門:XX夜市出產。(圖/翻攝爆廢公社)

▲樂華夜市「賤人矯情雞蛋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只見她貼出的照片中,有個烤得焦黃的摩艾雞蛋糕,但是它的表情卻冏爆,嘴角不但下垂了半個圓弧,眉頭也深鎖著,好像有什麼煩心事一樣。原po還在留言處加碼貼出另一個表情,石像原先煩惱的樣子已經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萌萌的噘嘴款,連腮幫子都鼓了起來。不過原po似乎還是無法買單摩艾的萌樣,「下一個,依然囧的我無言以對」。

▲▼     雞蛋糕表情好冏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表情戲很多的雞蛋糕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雞蛋糕表情好冏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鄉民們表示,「 當街吃過大鵰燒後,吃什麼都沒障礙了~」、「被竹籤戳到頭... 感覺好痛啊」、「他一定遇到了什麼大事」、「跟他談心一下吧」、「把它的臉轉過去吧眼不見為淨呀」、「便祕了」、「好可愛」、「我覺得有點像館長?」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相關新聞】

►影/賤人矯情!雞蛋糕「嗆人8字串燒」超吸睛 神人開門:XX夜市出產

►雞蛋糕控必收藏!台中14家創意雞蛋糕、紅豆餅懶人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