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駱,駱駝的駱!店員「駝小姐您一共250元」 釣出一堆苦主

翻白眼,不屑。(圖/記者李佳蓉攝)

▲有女網友說,「姓葉,被叫菜小姐。你才菜,你全家都菜勒!」(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也有被叫錯姓氏的經驗嗎?一名女網友上班前去買飯,聽到一名餐廳員工和一名客人的對話,讓她心想「呃……是我聽錯了還是員工太累了?」也有一名同樣特殊姓氏的網友曾分享過到星巴克買咖啡的糗事,讓他直呼「星巴克的店員我搞不懂你啊」。這則PO文也釣出許多苦主。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還原店員和女客當下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員工:請問是打電話訂餐的嗎?
客人:對啊。
員工:請問貴姓?
客人:駱,駱駝的駱。
員工:駝小姐您的餐點總共250元!

▼許多網友分享被店員叫錯姓的趣事。(圖/示意照/翻攝picjumbo免費圖庫)

用餐,聚會,喝湯,吃飯,餐廳,客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cjumbo」)

原PO寫道,「呃……是我聽錯了還是員工太累了?你們有名字被叫錯的時候嗎?」其他人紛紛舉實例,「姓葉,被叫菜小姐。你才菜,你全家都菜勒」、「請問貴姓?我姓董;童先生你好;是董,董事長的董;不好意思,龍先生有什麼可以幫你服務的嗎」、「我到7-11取貨,店員:請問姓什麼;我:古月胡;店員:古月胡古小姐嗎⋯⋯沒有妳的包裹喔;古月胡只是不想妳以為是吳啊啊啊⋯」

還有人說,「有一次接到訂位:小姐貴姓?我姓邵(本來想回是邵萱的邵嗎?)結果真的是邵萱本人來」;原PO回「她很美耶」;該網友說「應該算5~6年級的女神」。另一人指出,「同事:請問貴姓;客人:古月胡;同事:古月胡,古小姐嗎?所有同事集體轉過去大叫『胡』啦」。

▼您買東西有被叫錯姓嗎?(圖/示意照/翻攝stocksnap免費圖庫)

咖啡廳,客人,咖啡,店員,服務業(圖/取自stocksnap)

而一名駱姓網友曾在PTT笨版表示,他對星巴克店員說,「我姓駱,馬各駱」,卻得到「好唷,馬先生旁邊稍等飲料」;他不放棄下次又試一次,結果店員回應「寫馬克先生就可以了嗎?」

該網友說,有次他換了方式介紹姓氏,「駱,駱駝的駱」,聽到店員說「好喔,駱先生旁邊稍等唷」,想說終於成功了,慶幸原來這比「馬各駱」好用;結果當他拿到咖啡當場崩潰,因為杯子上寫了「駝」先生,讓他感嘆不管怎樣介紹自己姓氏都「沒有用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