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表演競技!小男孩「頭下腳上」倒掛握環 乘客傻眼:等國賠領紅包?

▲小男孩倒掛在火車握環上,看起來非常危險。(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小男孩倒掛在火車握環上,看起來非常危險。(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體操是一項優雅的運動,但如果在不適當的場地練習,不僅危險也會影響到他人。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照片,一名男童倒掛在火車的握把上,整個身體懸在空中非常危險,家長在一旁不僅沒有阻止,還協助他爬上去,讓目擊的乘客非常傻眼。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表示,他搭火車時,在車廂遇到一對父子,上車後沒多久,爸爸竟然把孩子抱起來,讓小孩抓著車廂裡的握環,下一秒孩子當眾表演起體操,雙手抓著握環,整個身體往後翻,以頭下腳上的姿勢懸掛在空中,看起來相當危險,網友看到這一幕傻眼地說,「就算不會教小孩,也不該這樣玩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這一幕都覺得這家長太誇張,火車並不是練體操的專業場地,也沒有足夠的安全措施,讓小孩這樣爬真的非常危險,「小孩沒有危險意識就算了,難道大人也無知嗎」、「先不管小孩會不會摔死,光是看到就討厭」、「很厲害,可是場合不太對」、「他父母是瞎了哦」。

還有不少網友諷刺地說,「掉下來就國賠了!我們不懂家長的苦心」、「等下摔下去又要報警說要國賠,拉環不堅固」、「摔了下來家長一定又會說, 都是柱子的錯」、「摔下來時就會說,『我家小孩其實很乖,都是因為捷運那個設計的關係』」、「摔下來又會怪東怪西,就是不會怪自己」。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