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一周帶女人回家5次「她都撇眼離開」 姐坐客廳怒:連爸都無視找死

▲情侶,戀人,曖昧 。(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說,和弟弟感情很好,後來已狠狠檢討他。(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弟弟帶女人回家睡覺,但女方多次都不打招呼,「直接撇眼走出去」,讓原PO氣炸「一個微笑或一個點頭不開口,我也不會怎樣,戴上口罩又撇眼離開,我他O就是不爽…不尊重我就算了,O,連我爸都無視!在我面前這樣沒禮貌就是找死啊。」她說,自己18歲進人家家裡都懂得主動問候,即便被白眼,「我也覺得我做到應該的基本禮貌」。

「不是我真的想抱怨,是我真的很重視禮貌問題」,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弟弟帶女人回家睡覺,「我爸為了給他們空間,所以出門晃晃晚點回家。我晚點回家時看見女生拖鞋,看見我弟房門鎖著,我做事都很小聲,電視音量也轉最小,怕吵他們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女方沒打招呼的情況已經很多次,不是第一次。(圖/達志/示意圖)

睡覺,睡眠,情侶,擁抱,甜蜜,男女,戀人,夫妻(圖/達志/示意圖)

原PO表示,後來弟弟和女人可能睡醒要出門,走出來也不打招呼,「看見我爸也直接無視,我O媽真的超不爽,這是怎樣?」她後來補充說,「我弟都成年了,說什麼害羞不懂事,我都覺得說不過去!不尊重我就算了,O,連我爸都無視!在我面前這樣沒禮貌就是找死啊。」

原PO指出,她不想接受什麼害羞的理由,「我18歲進人家家裡都懂得主動問候了,再怎樣害羞或是對方家長直接擺臉色,我也是硬著頭皮問好,即便直接當場被白眼,我也覺得我做到應該的基本禮貌!」

原PO氣呼呼說,「還有什麼叫作我們家人不主動開口?她來我們家,我還要主動跟她問候,跟她噓寒問暖?還要配合她直接撇眼走出門口,我主動叫住她嗎?」她強調,「我弟本來就有問題,我從頭到尾都沒說我弟沒問題!我弟O他O就是欠教訓,但我覺得那是他個人行為,不要說什麼從小養他到大沒禮貌是要怪父母。」

▼許多網友認為,到人家家裡,打聲招呼是最基本的禮貌。(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交往,告白,情侶,結婚,曖昧,劈腿,出軌,小三,外遇。(圖/pixabay)

原PO表示,這種情況已經很多次,「那個不是花錢的、不是砲友!沒那麼厲害一個禮拜進家門4、5次,我弟沒那麼有錢!我也沒眼瞎都同個人!只是每次我都很忙,錯身而過就算了。這次林北坐在客廳,我爸也在,我一目瞭然,她就給林北撇眼走出去。」她說,和弟弟感情很好,後來已狠狠檢討他。

其他網友則認為,「居然不討好男友的姐姐,真不會做人」、「這樣很沒家教欸」、「是沒禮貌,不是內向」、「也非常注重這個,算是基本禮貌,讓人知道說妳來了」、「打聲招呼是最基本的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