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音樂女老師酒後就亂性 色誘性侵2名17歲男學生

氣質音樂女老師酒後就亂性 色誘性侵2名17歲男學生。(圖/翻攝自My Space)

▲女教師被控以同樣方式,色誘2名男學生與她發生關係。(圖/翻攝自My Spa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4歲氣質女老師被人發現5年前以色誘方式,性侵合唱團裡的一名17歲男學生,更誇張的是,在這之前她也曾使用類似手法,與另一名男學生發生關係,事情曝光後她除了被學校解除教職,當局近日也做出終身不得任教的處分。

34歲已婚女教師斯卡利(Laurie Softley),在德比郡貝柏市(Belper)當地菁英學校Ecclesbourne School擔任音樂老師,去年被起訴她在2013年聖誕節前夕,與一名當時年僅17歲的男學生喝酒後發生了性關係。這名受害人在聽證會上表示,斯卡利在公寓裡親吻他以後突然開始脫衣,「我試著想和她做愛,她也脫掉了褲子,但我無法勃起,所以她最後把衣服穿了回去,後來我們還是時常相約出來。」

另一名受害男同樣是斯卡利的學生,他透露在2008年與對方相約在酒吧後,被帶回女方公寓,「她倒了一杯酒給我,我們開始親吻,然後彼此脫掉了上衣,後來決定一起上樓到臥室裡,她從抽屜裡拿出了一個保險套,我們發生了性關係,後來又回到樓下沙發上,她又幫我口交。」

斯卡利2008年與男學生的「緋聞」,其實當時已經傳遍了學校,但她只是獲得了書面警告,校方並沒有向當局通報,直到去年才正式遭到起訴。聽證會主席卡特(Jean Carter)9日嚴厲譴責斯卡利的行為,是利用其職權或地位對受害人進行剝削,2名受害人因此受到了傷害,而加害人也無法提出令人滿意的解釋,因此決議斯卡利終身被禁止任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