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女去世18年「屍骨離奇消失」 姊痛哭:被盜墓配陰婚了

18歲少女去世18年「屍骨離奇消失」 姊痛哭:被盜墓配陰婚了。(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家屬擔心,妹妹的屍骨可能被人拿去配陰婚。(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北承德市日前發生少女屍骨被盜的奇案,這名死者死於18年前,當時年僅18歲,家人意外發現她的墳墓被破壞後,裡面的屍骨居然不見了,附近還留了一雙白手套,懷疑是被人盜去「配陰婚」。

家屬表示,死者18年前因為和人發生爭執,一時想不開便服農藥自盡,去世時才18歲,死後葬在東溝村老家,家人平時住在縣城,4日前來上香時意外發現妹妹的墳只剩下一個大洞,「大的骨頭都不見了,只留下幾塊零散的小骨頭,屍骨肯定是被盜了。」

死者的姊姊則說,2017年秋天曾有人來找他們配陰婚,但是被拒絕了,「我們覺得再怎麼樣也不能拿小妹換錢,就沒同意」,如今妹妹的屍骨竟然被盜,讓她痛哭大罵「太缺德了,應該受到法律的懲罰,別再讓這種事發生了。」警方目前已經接到報案,介入調查中。

新聞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許多忍不住痛罵盜墓者「缺德」、「真是什麼喪盡天良的事都做得出來」、「死了還不放過」,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其實這種配陰婚的情況在當地並不少見,許多環境不差的家庭,若是家裡有單身男性死亡,大都會去找附近村里死亡的單姓女性配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