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被揍到趴地!12歲男童飛踢打人男 拿鋼叉要和他拼命

媽媽被打到趴地!12歲男童飛踢打人男 拿鋼叉要和他拼命。(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男童衝上前要幫媽媽教訓打人男。(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遼寧瀋陽一名女保全在勸阻亂停機車的騎士時,慘遭對方騎車撞倒,還用安全帽猛砸,她的12歲兒子看到後,氣得衝上前去狠踹對方一腳,還打算去拿鋼叉要和對方拼命,帥氣護母的模樣在網路獲得大讚「好孩子」、「有前途」。

被打的女保全表示,因為一名機車騎士直接把車停在她的保全崗亭門口,她便上前勸阻對方離開,沒想到對方一火大,先是騎車撞她,把人撞倒後就騎車想走,她不甘心拉住車子,結果被對方腳踹又用安全帽猛砸。

旁人趕緊幫忙報警,男子被警方問話時,突然從後方衝出了一名12歲男童,一上來就猛踹他一腳,後來還拿鋼叉想要拼命,但被一旁的警察阻止,他便氣得猛踹機車報復。女保全的同事表示,男童是受害女子的兒子,雖然才10幾歲,但也有要保護媽媽的心。許多網友也紛紛讚賞男童,「帥!」「這兒子好樣的」、「已經是可以保護媽媽的男子漢大丈夫了」。

▼男童還跑去拿武器,想要和打人男拼命。(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媽媽被打到趴地!12歲男童飛踢打人男 拿鋼叉要和他拼命。(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