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愛情產業鏈」熱潮!雄中生盼韓國瑜蓋「雄中、雄女地道」 

高雄中學(圖/翻攝自GoogleMap)

▲高雄中學(圖/翻攝自GoogleM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中學將在10日舉行學生自治會第七屆學生議員選舉,近日選舉公報出爐,一名王姓男學生的政見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他的政見緊扣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鏈」政策,不僅要在雄中、雄女蓋地道,還要在雄中打造「愛情電影院」,最後更改編韓國瑜的競選口號表示,「情書送的出去,人追得來,雄中發大財」。

這次是雄中第七屆學生議員第二次選舉,有兩名王姓同學參選,其中候選人2號的政見緊扣時事,先是要和韓市長積極接洽,投資雄中、雄女地道,還想將雄中、雄女納入「愛情產業鏈」中,造福單身的同胞,此外也規劃在高雄的各大學校間蓋「愛情纜車」,並在雄中規劃「愛情電影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雄中學生選舉搭「愛情產業鏈」,盼韓國瑜蓋「雄中、雄女地道」。(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雄中學生並不是第一次在學生選舉上大玩創意,當時雄中學務主任顏銘賢曾表示,校方尊重學生自治理念,在學生繳交政見前也有先跟學生說好,只要不違法就好,學生出現比較趣味的政見,可能也是希望同學們可以用簡單的方式認識他們、了解他們的想法,校方都給予尊重。

這次學生議員選舉的政見被轉發到PTT上,網友們看到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這2號贏定了,嘴砲指數超高」、「無限期支持雄中、雄女地道,最好能連通到motel」、「奇葩啊,不過其邁知道嗎」、「比較想知道有選中嗎」、「學弟夠優質」、「幹話滿滿笑死」。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