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高慧君iPhone8遺失...資料險外洩 警2小時神速找回

▲▼藝人高慧君iPhone8忘在計程車上,警方火速找回。(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藝人高慧君不慎將iPhone8忘在計程車上,警方火速找回。(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藝人高慧君日前晚間8時許搭乘計程車,不慎將iPhone8手機遺忘在車內,由於她是歌手與演員,手機內存有許多藝人的電話號碼和重要的資訊,讓她十分著急,擔心資料外洩,馬上前往中和警分局中原派出所報案協尋,讓她驚訝的是,報案後不到2小時內就拿回遺失的手機,讓她大讚「警察超認真!」

中和警分局中原派出所警員許政鈞到任剛滿一年多,常遇到民眾不慎遺失手機,最常見的就是忘在計程車上,許員每次都會熱心協助,積極調閱監視器,讓急得滿頭大汗的失主順利拿回遺失手機。

▼藝人高慧君iPhone8忘在計程車上,警方火速找回。(圖/翻攝高慧君臉書)▲▼藝人高慧君iPhone8忘在計程車上,警方火速找回。(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順利發現高慧君搭乘的計程車,馬上通知計程車司機送回遺失的iPhone8,高慧君終於拿回手機,還開心得與司機、警察合照。

警方提醒,搭乘計程車時,隨身行李一定要顧好,不要遺落在車上,下車前請先清點隨身行李,並且記下車牌號碼,如果不慎遺失在計程車上,還可以打給計程車公司取回遺失物。

【還有其它新聞】
►母女遭綁拍裸照!驚恐6小時 移工落網稱共犯是台籍老闆
►車友變成淫亂強盜! 惡男借機車「偷複製鑰匙」對朋友下手
惡老闆苛扣薪水每月只給1萬 威脅移工「不來就辭你」同犯強盜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