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車友變成淫亂強盜! 惡男借機車「偷複製鑰匙」對朋友下手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2名穿著安全帽、雨衣的惡徒2日「持鑰匙」闖空門,搜刮受害母女6500元後,接著扒光女主人衣服,綑綁又猥褻,強拍裸照和毆打,折磨母女長達6小時。警方4日晚間逮捕35歲越南籍范姓嫌犯,范男5日凌晨承認犯案,並咬出另名犯嫌是台灣籍老闆,警方5日早上10時許循線逮捕53歲丁姓老闆,訊後將2人依強盜、強制猥褻罪嫌送辦。

黃姓婦女2日傍晚5時許返家,隨即被家中行竊的2名惡徒以棉被蓋住綑綁毆打,惡徒穿著雨衣、戴安全帽、口罩、手套,難以辨認面貌,除了她第一時間驚喊「你們是誰?」遭對方喝令「不准動」,全程對方都用手機打字下指令,不發出聲音。

▼丁姓嫌犯因騎單車認識黃婦一家人,他經營的工廠最近現金短缺,竟偷複製鑰匙對朋友犯案。(圖/記者林煒傑攝)
▲▼綑綁母女嫌犯落網。(圖/記者林煒傑攝)

2惡徒為了誤導警方辦案方向,故意脫去黃女的上衣猥褻,進而逼問家中財物放在何處,營造「陌生人劫色」形象,女子不斷尖叫反抗被毆打,黃女的23歲李姓女兒晚上7時許回家,因沒有帶鑰匙,打Line電話給媽媽求救,2賊見手機響起,竟盜用黃女手機回訊「你先幫媽媽買麵回家」,趁機支開李女。

女兒買麵回家後,被藏在門後的2惡徒用布套頭、雙手反綁,帶進浴室控制行動。過程中因被害人尖叫,2惡徒馬上壓制被害人,丁男拿衣物塞口時遭咬手掌,因疼痛先行離開;另1賊深夜離去前拍下黃母的不雅照,恐嚇「敢報案就把裸照上網」才離去。

▼綑綁母女淫賊先後落網。(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綑綁母女嫌犯落網。(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綑綁母女嫌犯落網。(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母女邊哭邊掙脫、淚訴「這是今生最驚恐的一夜」,掙脫後立即連繫爸爸和哥哥一起到派出所報案。母女飽受一夜折磨,母親頭部、腹部、手腳都有毆傷情形,輕微腦震盪住院;女兒則手腳、臉部挫傷。

警方調查,持有鑰匙的丁嫌,和受害的黃姓婦人是「車友」,隸屬同一個車隊,因騎單車認識,與黃婦一家人是結識多年的朋友,他最近因經營的工廠周轉不靈,積欠約10多萬元,上周竟假借和黃婦丈夫借機車,趁機複製住家鑰匙,2日與雇用的移工一起犯案。

2人一路用複製的鑰匙從公寓大門到達樓上,因為和被害人熟識,他們怕聲音被認出,全程用手機打字下指令,開口說話僅說「不准動」、「敢報案就把裸照上網」2句話共12字,

警方認為惡徒故意脫去母女衣褲猥褻,卻沒有進一步侵犯受害人或做出更狠心的事情,是為了要營造「陌生人犯案」的假象,以「劫色」掩蓋最主要的「劫財」目的。2嫌到案後向警方供稱「真的是缺錢才會犯案,拍裸照的手機已經壞掉了,扔了」,警方目前正找尋犯案手機中,訊後將2人依強盜、強制猥褻罪嫌送辦。

▼妙齡女回家被歹徒盜用媽媽手機欺騙,購買晚餐後遭綑綁控制。(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妙齡女回家被歹徒盜用媽媽手機欺騙,購買晚餐後遭綑綁控制。(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綑綁母女嫌犯落網,犯案衣物。(圖/記者林煒傑攝)

【相關新聞】
2淫賊疑熟人持鑰匙闖空門 用母手機「打字」誘23歲女兒入甕
母女遭綁拍裸照!驚恐6小時 移工落網稱共犯是台籍老闆
報案失蹤!老公倒路旁成冰冷屍 妻悲痛趕200公里見最後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