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吧! 段宜康回擊游盈隆:我被爛咖告也不是第一次

▲▼段宜康跟游盈隆互槓。(圖/記者潘永鴻、周書羽攝)

▲段宜康跟游盈隆互槓。(圖/記者潘永鴻、周書羽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增游盈隆回應)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5日在臉書發文,絕對不會把票投給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批他是扯民進黨後腿的「爛咖」。不久後,游盈隆表示要提告,而段宜康6日在臉書正面回應,不必用提告來威脅我,「去告吧,反正我被爛咖告也不是第一次了!」至於是否真的要提告,游盈隆表示,會有適當處理。

游盈隆在臉書回應段宜康罵「爛咖」,他說,「提告,是必要之痛」,黨主席選舉是一場公平競賽,選舉不是當順民服從整個黨的意思,如果黨內不容許有第二種聲音,還需要辦理選舉嗎?那就由總統直接欽點誰當黨主席就好了。

段宜康則在臉書回嗆,「我敢大聲批評,是因為我的付出。」從2004年被連戰家族一路提告開始,我沒有一次提刀上陣,因而挨告,是為了自己。

段宜康認為,游盈隆除了一路唱衰民進黨、扯執政團隊後腿之外;從在野到執政的過程,為民進黨出過什麼力?並游盈隆,「去告吧,反正我被爛咖告也不是第一次了!」

是否要提告段宜康,游盈隆一早受訪時回應,「派系問題多嚴重,一場黨主席選舉,我當然跟卓榮泰會有不同看法、不同意見,卻被派系的領導說是爛咖,我想這次,社會大眾、包含民進黨內沒有人可以接受這樣汙衊毀謗,所以我對段委員這樣的發言我感到遺憾,今天過後,我會有適當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