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男持吸食器遭查 「和我家同款掀床」警順手一掀床下躲3人

▲越男持吸食器遭查 「和我家同款掀床」警順手一掀再抓3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因為與家裡的掀床同款,員警隨手掀起竟發現裡面還躺了3個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不怕神對手,就怕豬隊友!新竹縣一名22歲越南籍阮姓男子,因深夜不回家在路邊鬼鬼祟祟,警方上前關心,沒想到他竟吞吞吐吐一副心虛樣,警方直覺有異,隨後在他身上發現毒品吸食器,阮男卻向警方表示要回家拿證件藉此拖延時間,沒想到竟讓警方意外查獲躲在租屋處掀床內的3名同夥,當場將4名逃逸移工逮捕,訊後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法辦。

▲越男持吸食器遭查 「和我家同款掀床」警順手一掀再抓3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套房內被搜出造型獨特的吸食器。(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竹北派出所所長陳昭佑與警員陳柏均、王子昇、曾建僑、黃照庭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越南籍阮男深夜在路邊行跡可疑,原本只是想關心上前詢問,但阮男卻一時緊張,不小心被警方發現毒品吸食器及殘渣袋,警方請他出示證件,他推託說證件放在出租套房忘了帶,希望能夠返回租屋處拿取證件。

只是當警方與阮男返回租屋處,阮男卻拿著鑰匙遲遲打不開門,所長陳昭佑發現阮男手上的鑰匙是特製的,與大門並不吻合,根本是心裡有鬼,懷疑阮男故意拖延是另有所圖,警方分頭查訪,發現這層出租套房還有別的樓層,於是找來阮男一起下樓查看,隨後竟在最後一間租屋處發現吻合的鎖匙孔,但房間卻意外遭反鎖,警方並請阮男用越南語請對方打開門來。

▲越男持吸食器遭查 「和我家同款掀床」警順手一掀再抓3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裡面其中一名持光觀簽證來台的男子前來應門,隨後警方在租屋處四處查看,沒想到在掀床內發現還有3名男子躺平躲在裡面,不禁揶揄「躺的很舒適喔!」3名男子經警方查證後,證實其中2名是逃逸的越南籍移工,其中1人因案遭到通緝,另一名是偷渡來台的越南籍男子,3人及阮男當場遭逮捕,同時房間內也被找出造型奇特的毒品吸食器,阮男發現同夥也被警方逮捕,當場嚇傻。

警方表示,當警方進入這間套房內時,僅見一名持觀光簽證、合法來台的男子,但由於警員陳柏均發現現場有個掀床,和他們家的款式一模一樣,一時好奇打開來查看,沒想到裡面竟躲著3名大漢,當場將他們逮捕,訊後依毒品罪嫌及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