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兒半夜尿褲子母暴怒 寒流中關廁所罰站4小時「匡」倒地亡

▲▼睡覺,小孩,孩子,睡眠。(示意圖/pixabay)

▲ 4歲女童被媽媽親手害死。(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日前驚傳一起離譜的案件,一名年僅4歲的小女孩半夜不小心尿床,將媽媽叫醒後,媽媽一氣之下竟將她關在沒有暖氣的廁所裡罰站。由於南韓連日受到寒流籠罩,清晨氣溫甚至可能低於零下10度,女童站了4小時後不堪體罰,倒地昏迷後死亡。

京畿道議政府市警察署2日依虐待兒童致死罪嫌逮捕一名34歲年輕媽媽,她1日涉嫌在家中虐待自己4歲的親生女兒致死。根據警方說法,女子凌晨3時左右被尿褲子的女兒叫醒後突然暴怒,將她關進廁所,要她獨自在裡面罰站,自己就繼續回到床上睡覺。

女子供稱,她一路睡到清晨7時,被廁所傳來「匡」的一聲巨響吵醒,打開門後發現女兒倒在地上,出現呼吸困難症狀,便將女兒帶回房間、躺在床上休息,沒想到女兒下午3時突然失去意識,趕緊將她送醫,最後不治身亡。

《中央日報》報導指出,事發當時,女童父親不在家,且女童還有另外2名手足。警方指出,死去的女童臉部及身上有遭受虐待的傷痕,已經委託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進行驗屍,確認有無其他外傷,調查詳細死因;一旦確認女子有虐待行為,就會聲請羈押。

這起案件曝光後迅速引起撻伐,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竟然讓4歲小孩凌晨在廁所罰站,冬天的時候就算是大人也會覺得廁所很冷,小孩又該有多冷」、「4歲小孩不能完全控制大小便是很正常的,有養過小孩的人都應該知道吧」、「生3個小孩之前怎麼沒想過養不養得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