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弘大商圈元旦大火延燒4小時 狂吞13名店「雞肋的萬金油」全焦

▲▼弘大驚傳大火。(圖/翻攝自推特)

▲ 知名餐廳焦黑一片。(圖/翻攝自推特/kara_karu7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名列國人2018年最愛去的國家前5名,首爾街頭處處可見外國遊客,各個知名景點中,弘大商圈好逛、好吃又好買,晚上還有公演可看,總是充滿當地年輕人和外地觀光客。然而,弘大最熱鬧的一路(어울마당로)1日清晨卻傳出大火,整條街上焦黑一片。

綜合韓媒報導,一路上某餐廳於1日清晨5時17分左右發生火災,消防當局動員74台滅火裝備、275名人力全力灌救,歷經4小時17分鐘後,於早晨9時30分才完全撲滅火勢。火災發生當時,部分店家內還有顧客和店員,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 弘大知名餐廳菜單。(圖/讀者提供)

▲ 弘大知名餐廳菜單,獨特的中文譯名吸引許多遊客朝聖。(圖/讀者提供)

大火延燒至附近6棟建築物,2家知名店家完全被摧毀,共13家店受到影響。由網友上傳到推特上的照片可見,以獨特的菜單簡體中文譯名(雖然火鍋、雞肋的萬金油)聞名的韓式餐廳、樂高漢堡店、羊肉串餐廳、銀飾品店、美妝店等店家都災情慘重。

消防當局推測,起火點位於餐廳內餐桌附近,目前仍在調查詳細起火原因。警方相關人士稍早指出,應無人為縱火可能性,3日將與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韓國電力等機構共同進行現場鑑識。

▲▼弘大火災地圖。(圖/翻攝自韓巢地圖)

▲▼ 火災發生於9號出口附近,許多舞團、樂團及街頭歌手經常舉行公演的街上,多間知名店家受到波及。(上圖翻攝自韓巢地圖,下圖翻攝自推特yellow_j57、Tory_stg、soul_firefox、bts_0551)

▲▼弘大火災。(圖/翻攝自推特)

▲▼弘大驚傳大火。(圖/翻攝自推特)

▲▼弘大驚傳大火。(圖/翻攝自推特)

▲▼弘大驚傳大火。(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