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世代嗆砍掉重練 卓榮泰:年輕的朋友存在熱情,黨就有未來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前秘書長卓榮泰29日與年輕的新科議員世代對話,「青世代」紛紛嗆聲民進黨該砍掉重練,地方與中央的溝通也該強化,他在辯論前受訪回應指出,只要年輕的朋友對民主進步黨存在一種熱情,這個黨就有未來,希望透過新科議員對年輕朋友的共同的語言、共同方式把熱情散播出去,也會聽取意見,未來建立地方黨部與中央黨部的常態化溝通機制。

▲▼       民進黨主席補選辯論,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      。(圖/記者周書羽攝)

▲行政院前秘書長卓榮泰出席民進黨主席補選辯論。(圖/記者周書羽攝,下同)

民進黨主席補選29日進行辯論,卓榮泰、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先後抵達會場受訪,卓榮泰指出,他會將過去發表的言論系統性整理,也會回應對手在這段時間的指教與誤會。對於如何說服群眾,他則說,沒有辦法說服黨員不支持對手,僅是會把理念講出來,讓黨員知道,在目前這個關鍵的時刻,怎麼樣的一個選擇會讓黨的未來的發展是好的,「一個人走一百步的孤單,還是一百個人走一步的力量,我想社會會選擇哪一種是對社會的穩定力量」。

針對「青世代」上午紛紛嗆聲民進黨該砍掉重練,地方與中央的溝通也該強化等等,卓榮泰指出,只要年輕的朋友對民主進步黨存在一種熱情,這個黨就有未來,希望透過新科議員對年輕朋友的共同的語言、共同方式把熱情散播出去,也會聽取意見,未來建立地方黨部與中央黨部的常態化溝通機制,因為這是過去黨部長期以來,尤其是執政之後可能疏於去經營的一塊很重要的地方,經過提醒後會是他未來工作的重點。

▲▼        民進黨主席補選辯論,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游盈隆          。(圖/記者周書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