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行政院證實賴清德已簽核 邱豐光接掌移民署

▲▼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           。(圖/記者歐昶廷攝)

▲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接任移民署長。(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28日證實,內政部移民署長一職將由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接任,院長賴清德已簽核。

移民署前署長楊家駿因偕同妻子公務視察之名,日前遭暫時調離主管職,改調參事,內政部則傳出要邱豐光出任移民署長,靠他的警政資歷替移民署打強心針。

楊家駿落馬後,內政部便在尋覓移民署長人選,原先打定跨年連假後定案,但遭搶先曝光,但人選確定就是邱豐光,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28日受訪時也證實,內政部移民署長一職將由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接任,院長賴清德已簽核。

據了解,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下午15時30分預計要回應立院對都更條例的審查結果,也將正式宣布邱豐光接任移民署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