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寒冬送暖捐血傳愛 高鐵台南站用熱血點亮生命美好

▲台灣高鐵公司在台南站舉辦「寒冬送暖捐血傳愛」活動,不少員工、過往旅客及熱心民眾紛紛挽袖捐輸熱血。(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灣高鐵公司在台南站舉辦「寒冬送暖捐血傳愛」活動,不少員工、過往旅客及熱心民眾紛紛挽袖捐輸熱血。(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灣高鐵公司在歲末年初,各大醫療院所最容易發生血荒之際,特在高鐵台南站舉辦「寒冬送暖捐血傳愛」活動,不少員工、過往旅客及熱心民眾紛紛挽袖捐輸熱血。

高鐵台南站特別與台南捐血中心合作,希望將高鐵員工與旅客的愛心與熱血,送給需要幫助的人。為感謝捐血人的熱情參與,凡是參加「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的員工或民眾,皆可獲得兼具質感與美觀的「台灣高鐵蛋杯LED燭台」1個,希望讓捐血人在每次開啟燭台時,都能感受到微暈的燭光帶來的溫馨暖意,讓大家在寒冬中點亮一盞燭燈、更點燃心中的溫暖。

包含站務、行控、維修及站內店家也一起挽袖捐熱血,力挺這次捐血活動。此外,不少乘車旅客利用等車空檔展現愛心,挽起衣袖、捐出熱血,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高鐵台南站長顏宏穎表示台灣高鐵公司希望藉由舉辦捐血活動,紓緩每年農曆年節前夕各地用血需求偏高的壓力,更讓時速3百的高鐵列車,不僅傳遞旅運的速度,更加滿載愛心與溫暖,讓台灣高鐵不僅是安全、便利、舒適、準點的運具,更是「引領進步、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