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差點親密接觸!她椅縫中見「4小肉球」say hi 網譙爆:該容嬤嬤上場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社會上的人百百種,出門在外總是會遇到很多沒公德心的民眾,尤其搭鐵路交通工具的時候,不少人都會私心圖自己的舒服脫鞋子,也不管「腳味」是否會影響他人。一位女網友日前搭高鐵時就遇到「椅縫中的驚喜」,一不小心就有親密接觸的可能,後方乘客的自私行為也讓她諷刺表示,「高鐵上最美的風景是歐巴桑」。

▲▼     夾縫中有臭腳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感覺原po若不小心睡著,頭歪一下就會碰到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女網友在聖誕節當天po出一張搭乘高鐵的照片,並且配上「高鐵上最美的風景是歐巴桑」的文字,以及hashtag「#我臭我驕傲 #襪子已掛在聖誕樹上等禮物」。原來是她和友人之間的椅縫插著一隻臭腳,4隻清楚的腳趾彷彿在向她打招呼,而且腳放的位置又離她的超近,萬一不小心睡著、頭一歪就會碰到,十分令人作嘔。

po文一出,網友紛紛喊噁,還提供100種方法懲治這位沒公德心的大嬸,「記得帶上橡皮筋,很好用」、「是我就轉身開罵了」、「還活著嗎」、「熟悉的腳香最對味」、「直接大聲地說:甚麼味道好臭啊」、「賴打呢!」、「調整椅背夾她」、「拿衛生紙搔癢她」、「吐個口水,保證縮腳」。

另外,也有許多人不約而同建議原po仿效《還珠格格》的容嬤嬤,「拿針刺她」、「用鑰匙插爆她」、「拿針戳她,然後趕快裝睡」,都表示真的要嚴懲她。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