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邀跨年合體演唱 陳其邁不出席的原因讓柯文哲中槍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高雄2019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在31日晚間登場,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與市民同歡並一起倒數跨年。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透露,由於怕陳其邁觸景傷情,所以韓國瑜就職典禮沒有邀請陳其邁,但打算跨年晚會邀請陳來參加,希望韓陳兩人能同台。但陳其邁28日晚間表示,自己歌聲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差不多,會再加油,因此傾向不出席。

▲▼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高雄市長辯論會,韓國瑜 ,陳其邁 。           。(圖/三立提供)

▲韓國瑜邀陳其邁出席跨年晚會遭拒 。(圖/三立提供)

陳其邁晚間發聲明指出,有關高雄市政府邀請出席跨年晚會獻唱一事,他是由媒體得知此事,不清楚活動內容。而市府每年所舉辦的跨年晚會,是氣氛歡樂的活動,專業演藝人員的演出應是市民朋友最為期待的時刻。

他自嘲,自己的歌聲跟柯文哲市長差不多,會再加油,因此傾向不出席。

陳其邁也說,韓國瑜市長剛上任,他祝福也為韓市長及高雄加油。也祝市民朋友新年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