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想開放陸資買房 徐永明:當市長不是在錄「韓總夢想家」

▲▼立委徐永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未來會向中央爭取放寬陸資購買高雄房地產。此話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30日批評,「出來混總是要還的,當市長不是在錄『韓總夢想家』,開心就好」。

韓國瑜想開放陸資購買高雄房地產,引發熱議,他30應邀一間連鎖炭烤店開幕,就在離去的時候,面對記者詢問關於陸資買房的議題,他停下腳步第一時間先說「麻煩!前文後文看一下」,並強調開放陸資買房是有前提的,會以市民感受為優先,若市民認為兩岸交流有好處,可逐步放寬,這是他所講的投資與房地產,但不知為何這議題一直炒。

針對韓國瑜的回應,徐永明在臉書表示,不負責任的態度才讓人民後悔支持,上任典禮要交管五天,搞得市民抱怨連連,頻頻不諳法令政策的失言,包括推賽馬產業鏈、蓋高屏國際大機場和引中資買房地產等,「都讓人覺得韓國瑜是在獨自錄製『韓總夢想家』自嗨節目,大放厥詞,也讓市民丟臉。」

徐永明認為,韓國瑜作為一個市長,任何發言都有政策指標意義,除非韓國瑜先自認「信口開河」是常態,民眾不用太在意,但這不可能,「畢竟市政日常又不是在錄綜藝節目,大家開心就好。」;韓國瑜應記取教訓,說出口的政策構想要有具體內容,只要可行,相信為了高雄更好的發展,立法院不分黨派都會支持與幫忙落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