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竹田鄉代會主席吳定軒就職僅2天 4年前販毒案要去坐牢

▲ 屏東竹田吳定軒販毒定讞。(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吳定軒(右)致贈物關懷鄉內老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竹田鄉史上「最年輕的主席」才就職2天,因4年前的販毒案,因販毒案,被判刑12年8月27日被最高法院駁回定讞,依法代表會主席將被解職改選。消息傳出,有人感到訝異,但有知情人士表示不意外。

32歲的吳定軒,本屆是第兩任當選鄉民代表,這次更上一層樓,爭取主席職位,11位代表中得到8位代表支持當選,成為竹田鄉史上最年輕的主席。

判決書說,吳定軒於2014年11月和買家陳建銘約定,將安非他命賣至澳洲後,再分配利潤;吳先收取陳建銘和女友林尹寧的購毒款35萬元,他再將毒品送至陳建銘住處。陳建銘事後找多名友人將毒品裝入行李箱,企圖攜帶毒品出境,賣至澳洲,但行李箱通過X光機被航警局查獲7公斤多的安非他命,被依兩個毒品危害條例分別判9年、8年徒刑,合併應執行12年8月徒刑。

地方人士說,吳定軒平時以保時捷代步,很少出現在鄉內公共場合,但冬天會買棉被給鄉內低收入老人,學校球隊缺經費球衣,找上他,他也立刻幫忙,並製作月曆送鄉親,對他涉毒被判刑,感到訝異。而知情人士表示不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