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開始遭鬼父性侵 「7年懷孕3次」母親還幫忙打胎

▲▼女孩,陰影,侵害,性侵,害怕,恐懼,黑暗,孤獨,孤單。(圖/視覺中國)

▲馬來西亞一名女童遭繼父性侵長達7年。(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父親2010年自繼女滿10歲開始,持續7年的時間多次進行性侵,期間還導致對方懷孕3次,更誇張的是,女童的母親以及祖母也是幫兇,知道後卻只是想辦法幫忙墮胎,直到去年,受害人的叔叔前去探望才意外發現真相。

女童9歲時因為爸媽離婚,便跟著媽媽與39歲被告開始同居,沒想到等到她滿10歲後,對方趁母親外侵工作時性侵她,於2010年至2014年期間,造成她2度懷孕,母親和祖母知情後,只幫忙在她肚子上擦一種傳統藥膏,讓嬰兒生下後就夭折。

被告後來的行為變得更為囂張,甚至還曾當著妻子的面性侵繼女,直到2016年,對方第三度懷孕時自己跑到醫院生產,然而他並沒有因此收手,仍然持續進行性侵,甚至還每個月帶對方到醫院打避孕針,直到去年12月29日2名叔叔來訪,才終於揭發被告獸行。

本案近期開庭,法官認為,被告雖然認罪並表示懺悔,但多年來持續性侵繼女,即使受害人懷孕也不憐憫,等對方生產完仍繼續惡行,法庭無法饒恕這樣的行為,判處4項控罪每項監禁12年,一共48年徒刑,和鞭刑80下以示警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