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男童6歲就脫魯!娶前世情人雙胞胎妹妹為妻

▲▼泰國宗教傳統相信龍鳳胎在前世是一對戀人。(圖/取自Viral Press)

▲泰國宗教傳統相信龍鳳胎在前世是一對戀人。(圖/取自Viral 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對龍鳳胎兄妹在全家族的見證下結婚,因為在泰國宗教傳統中,這對龍鳳胎在前世是對戀人,有未解決的「業力」(karma),他們經輪迴轉世後成為兄妹,就是要解決前世的業。他們的父母在他們出生的那一刻便相信,這對兄妹必須結婚,若不盡早成婚,將會對他們帶來壞運氣。

今年6歲的吉他(Guitar)與奇薇(Kiwi)上週在泰國曼谷舉行盛大且奢華的婚禮,他們的親友、朋友、鄰居皆出席慶祝,據估計這場婚禮花費約數十萬台幣。他們的父親阿蒙珊(Amornsan Sunthorn Malirat)表示,遵循過去傳統,這兩個孩子前世是一起生活的伴侶,我們必須替他們舉辦結婚儀式,以解決他們轉事前所遇到的問題,並祈求他們今生過著健康且幸福的生活。在傳統儀式中,穿著五顏六色衣服的賓客會在街上遊行、跳著舞、演奏著樂器,然後吉他穿過象徵吉兆的9道門,在妹妹臉頰上留下一吻。

▲▼6歲的吉他與奇薇在親友見證下成婚。(圖/取自Viral Press)

▲6歲的吉他與奇薇在親友見證下成婚。(圖/取自Viral Press)

就算他們已經結婚了,但這項傳統儀式不具有任何法律效力,在他們成年後依舊可以尋找彼此的另一半,他們的母親法查拉蓬(Phacharaporn)說,「他們在今生將成為最好的朋友,互相扶持成長,長大後再尋覓適合自己的伴侶。」然而,就算是兄妹成婚,男方還是得支付20萬泰銖(約台幣18萬元)與價值4萬泰銖(約台幣3萬7000元)的黃金給女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