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1歲兒當人肉盾牌 誇張爸抱他「躺車輪」阻止蓋公廁

誇張爸抱1歲幼子「擋車輪」 只為了阻止他家附近蓋公廁。(圖/翻攝自大陸《中青網新聞中心》的秒拍)

▲男子竟然抱著兒子,躺在車輪前。(圖/翻攝自大陸《中青網新聞中心》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江西新余市一名老爸為了抗議附近蓋公共廁所,竟然拿1歲兒當「人肉盾牌」,抱著對方躺在車輪前面阻止施工,幸好最後孩童沒有受傷,男子則因危險行為被判行政拘留5天。

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下午,當地政府為了改善民生問題,計畫在城東商貿城南門蓋一座公共廁所,開工當天,一名鍾姓男子為了施工,先是將自家車停在該地阻擋,警察準備要將車拖走時,他乾脆抱著兒子,一起躺在車輪前面,還若無其事看著手機。

警察眼看勸阻無效,便真的調來一部拖吊車,要將鍾男的車吊走,他才驚覺警察也是來真的,馬上乖乖抱著兒子從地上起來,因為涉嫌擾亂單位秩序,被城東派出所依《治安管理處罰法》處以行政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