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交換禮物特大箱!一拆開「超萬用車車」卻冏爆 網笑噴:剛好喝醉推回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耶誕節交換禮物越來越無厘頭,許多人腦洞大開,祭出各種怪招讓收禮者哭笑不得,就有苦主抽中超大size的禮物,在一群朋友的歡呼嬉鬧下,滿心期待地開箱,沒想到內容物雖然價值不斐,卻讓他一點也開心不起來,最後推離現場的背影更有種莫名淒涼感阿!

交換禮物超大箱!一拆開「超萬用車車」卻冏爆 網笑噴:剛好喝醉推回家

▲這個size,難道是家電XDDD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乾~實在是有夠瞎的蝦!」一名女網友日前和一群朋友慶祝耶誕節,在KTV裡大玩交換禮物活動,過程中最高潮莫過於10號籤的禮物,在某位「幸運」友人抽到後,全場陷入瘋狂,不停歡呼吼叫。

一般人看見這種尺寸的箱子,不免期待可能是家電類物品,在幾個男生七手八腳拆箱後,禮物終於現身,竟是一款橘紅色「工地用推車」,同時還附上鏟子,讓抽中的朋友一臉尷尬,頻頻扶額、不知如何是好,最後推推車的背影,彷彿飄出一絲孤寂。

交換禮物超大箱!一拆開「超萬用車車」卻冏爆 網笑噴:剛好喝醉推回家

▲抽到超大禮的「幸運」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超狂影片被分享到「爆廢公社」,掀起熱烈回響,網友們紛紛笑回,「超扯,要做土水484」、「拿到現場也不容易」、「工地之王」、「吃飯的傢伙有了」、「整組還不便宜」、「太佛心了,還送一台車讓得主推禮物回家欸」、「這hen棒,參考一下」。

還有不少人幫苦主想想,該如何運用這個推車,建議說「剛好有酒醉的可以推回家」、「唱完歌回去可以改行了」、「這個好,當天如果有喝醉的就知道超實用」、「推這個去工地應徵,應該可以直接錄取」。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哇!原來是......工地用推車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交換禮物超大箱!一拆開「超萬用車車」卻冏爆 網笑噴:剛好喝醉推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