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幫存銀行!他淚曝家中超巨存錢筒...「數到手要斷了」 網看傻:可買中古車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會養成「隨手存零錢」的習慣,若長期累積下來,數目也可以很驚人。有網友今日就po出爸媽存錢的戰績,超狂「存錢筒」照片一出網友都嚇暈,表示目測有10萬,「感覺可以買一台中古車了」。

▲▼    爸媽多年存錢戰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爸媽多年存錢戰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爸媽多年來存錢的成果,「今天要我存進銀行,我手要算斷了。」圖中可見一個咖啡色大甕,甕裡塞了滿滿的50元和10元硬幣,原po數錢更是數到散落一地,整缸零錢的重量實在不容小覷,若是一個人用手工計算,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能算完。

網友見到此「盛況」都驚奇表示,「哇...這目測有10萬吧」、「是存錢缸吧」、「女鵝紅的概念」、「趕快拿去土裡埋起來~~ 留給後代子子孫孫」、「這輩子沒見過這麼大的存錢桶」、「太扯了一整缸,我連小豬公都存不滿」。

▲▼    爸媽多年存錢戰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爸媽毅力也太驚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爸媽多年存錢戰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人貼心提醒原po最好先打電話去問,「你預計要去的銀行,問它收不收,問它怎麼收。有些銀行不想處理,所以先打去問。數錢也要一個工,所以問肯收的銀行,50,10,5,1,要多少做一袋。」先準備好這項工作除了可以省去不少時間成本,也可以保護自己不吃虧,避免有心員工偷偷挾帶。

另外,不少有經驗的過來人也說,「很多50塊硬幣都是假的」、「50假幣會被沒收是真的喔,像我們去存3~4萬,大概會有一兩枚是假的被沒收,這是不會補償給你,要自己吸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