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李哲華是「吳敦義的狗」結果直播出去了… 林為洲鞠躬道歉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14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在廣告時間脫口說出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是吳敦義的狗」,但網路直播仍在進行,批評全流了出去,他下午受訪時二度致歉,他表示雖然是休息時候閒聊脫口而出,他還是覺得不恰當,對李哲話講了這句話很後悔,因此再次慎重向李哲華主委道歉,「一鞠躬表達我的歉意」。

林為洲自九合一大選前因為新竹縣長徵召方式多次跟黨中央槓上,選後則是不斷呼籲2020候選人應該要採全民調,他14日接受廣播專訪原先要大聲疾呼中生代接班與全民調,沒想到在廣告時間脫口說出李哲華「是吳敦義的狗」,此時網路直播仍在進行,批評全流了出去,他雖然立即道歉並要求剪掉,但李哲華也已得知此說法。

李哲華受訪時指出,他覺得很遺憾,大家應就事論事,但林為洲卻用汙辱性的字眼,有失身分,並說林為洲過去給人印象都是文質彬彬,現在讓人有點「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的感覺,但個人造業個人擔。

林為洲下午在立法院二度致歉,他說當時脫口而出這句話,是因為當成只有他跟主持人,被主持人提醒之後也嚇一跳,當場就說講錯話,並且道歉,事後也跟主持人溝通看看能否把這句話剪掉。

對於失言,林為洲說雖然是休息時候閒聊,他還是覺得不恰當,對李哲華講了這句話很後悔,因此再次慎重向李哲華主委道歉,「一鞠躬表達我的歉意」,他表示後來有三度連繫李哲華但未果,接下來任何人在問到這議題,問一次他就會道歉一次。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賴于榛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賴于榛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