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譙前老董壓榨員工! 前特助還轟:標準色老頭...下場GG

咖啡廳,客人,咖啡,店員,服務業(圖/取自stocksnap)

▲前董事長特助發文怒轟,董事長是色老頭,因此被判拘役80天。(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stocksnap)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曾擔任某飯店董事長特助的蔡姓女子,日前在網路指控該飯店董事長壓榨員工,還不給資遣費,而且只僱用女員工,因為他只對女員工有興趣,還說對方是標準的「色老頭」。該名董事長得知整起事件後憤而提告。屏東地院認為,蔡女的行為已經嚴重詆毀對方名譽,因此判她拘役80天,可上訴。

判決指出,蔡女2017年6月間在臉書發文痛批,「XX飯店的董事長壓榨員工,還要員工幫他整理家裡、打掃、做菜、倒垃圾,而且只僱用女員工,因為他只對女員工有興趣,標準的色老頭」另外,蔡女還說:「不順他的意就用盡各種手段逼迫人離職,因為他就是不給人遣散費,很多員工身受其害。」

該飯店董事長得知後氣得提告,而法官認為,蔡女不過是因為對工作內容不滿,就在網路發文詆毀對方名譽,因此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判她拘役80天。

【其他新聞】

►想到妳就提神!曖昧對話撩人妻 夫怒求償300萬...法官打臉!

►囂張小三想上位! 寄「床戰人夫」性愛片挑釁正宮...下場G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