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小三想上位! 寄「床戰人夫」性愛片挑釁正宮...下場GG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做愛,性愛。(圖/CFP)

▲小三為了宣示主權,竟傳與人夫的性愛影片給正宮。(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小三「阿花」(化名)因不甘只當第三者,竟多次在社群網站上貼出與人夫「阿傑」(化名)的裸照,甚至還把2人的性愛影片、照片傳給對方的妻子嗆聲,讓元配氣的求償。基隆地院認為,是人夫先欺騙「阿花」自己未婚在先,才使她陷入情感漩渦當中,因此判人夫須賠償妻子32萬元,小三則需賠償16萬。

判決指出,「阿傑」和妻子於2013年結婚,兩人還育有一個孩子,但「阿花」卻多次在社群網站上面,上傳她與丈夫的親密裸照,甚至還在2017年11月間用假帳號「王寶兒」傳她與丈夫親密的性愛影片給自己,導致自己精神一度崩潰,因此憤而向兩人求償50萬元。

小三「阿花」辯稱,在和人夫「阿傑」交往時,對方騙她自己已經離婚,而法官認為,「阿花」在事後不斷傳性愛影片挑釁元配,無非是為了挑起元配怒氣,以這種宣示主權的方式,讓自己能早日扶正,但法官也認為,整起事情的起因是因為「阿傑」刻意隱瞞已婚事實,所以判他應賠償妻子32萬,小三則須賠償元配16萬元。

【其他新聞】

►影/21歲國道警以警察爸為榮! 母見最後一面緊抱淚崩喊:哥哥啊

►讓他從全家人消失!母偕同兒害夫命 高雄「冰屍案」真相曝光

►畜牲會遭天譴!前任怒罵新歡 因無法掌控「XX力量」...竟判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