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提選舉無效砸428萬驗票 館長嗆:你到底要多貪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雖然柯文哲以3254票險勝連任台北市長,但對手丁守中在25日凌晨按鈴提出選舉無效之訴。館長陳之漢直言,「贏要贏得有大將之風,輸要輸得有風度,你(丁守中)這樣子比陳其邁還沒有風度,你到底要多貪啊?」

館長一談到台北市選情就提到,丁守中應該要看清楚民心,要尊重人民,尤其是全台灣的人民,「今天不是你台北市在關心這場選舉,是全台灣人都在關心台北市的選舉,大部分的人都不希望柯P落選。我覺得輸要輸得有風度,贏要贏得有大將之風,你這樣子比陳其邁還沒有風度啊,我常常罵陳其邁啊,但一比我覺得你比較沒有風度,陳其邁還比你優秀。今天講難聽一點就是這樣,你到底要多貪啊?」

丁守中提選舉無效砸428萬驗票,館長嗆「你到底要多貪啊?」(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批丁守中太貪。(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台中、高雄、新北市侯大哥都中選了,我所景仰的兩個人韓光頭菜販(韓國瑜)跟侯警長(侯友宜),難怪我看競選廣告沒有丁守中啊,禿子、漢子、燕子(盧秀燕),就是沒有丁丁。」陳之漢直指,可能是丁的調性和上述3人不合才會沒有一起在廣告中入鏡,「為什麼我沒有看到韓、侯幫丁丁站台?為什麼沒有呢,你自己用腦袋思考吧,你也是有年紀的人。」

除了痛罵丁守中提告一事,館長也認為這次的選舉確實辦得不好,就看中選會誰要出來負責,但現在是蔡英文政府在管,「那如果今天蔡政府挺柯P,那幹嘛叫姚文智出來,如果今天中央是要對付你丁守中,那就讓柯P當選就好啦,幹嘛派一個小丑出來?你的推斷合理嗎?你用邏輯思考嘛!20萬票灌到那(柯文哲),你覺得你還有辦法驗票嗎?好笑的是,如果你們驗票之後還是他當選呢?我覺得啦,會影響到你(國民黨)2020選立委跟選總統。」

▲▼2018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選舉爆發諸多爭議,丁守中與律師赴台北地院遞狀聲請驗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守中要求驗票,必須繳交428萬的保證金。(圖/記者李毓康攝)

此外,館長在直播中罵完國民黨,25日晚間則在臉書PO文痛罵民進黨無視「以綠養核」公投案的結果,「公投一面倒,政府不屌繼續非核家園,X!所以24日排隊排心酸的啊?沒關係2020年你會知道,民主退步黨把民意當屁放。」同樣獲得許多網友認同,「公投根本就是假議題,10項公投有9項沒有法律效益,為了辦公投政府還花了人民15億的納稅錢」、「公投政府不認帳耶,那我們投爽的喔?當我們人民智障嗎?」、「今天看到民進黨發言就肚爛,說什麼公投沒有強制性 」。

▼館長覺得民進黨根本把民意當屁放。(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陳之漢批評,政府把以核養綠公投的民意當屁放。(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