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大包垃圾4秒丟別人家牆角 網封「腐爛神」:邊走邊掉

騎士大包垃圾丟到別人家牆角。(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畫面右側騎著銀色機車的騎士偷偷將一包垃圾丟在別人家牆角。(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124全台選民忙著投下自己手中神聖的一票,台北市王姓網友卻發現,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機車騎士竟然趁著沒有人注意時,將一大包粉紅色的圾垃丟在別人家牆角,忍不住氣得大罵,「有沒有水準啊!」

照片中的騎士將機車暫時停在路邊,人雖然沒有下車,卻將一包粉紅色的塑膠袋放到牆角,全程只花了4秒。原PO提到,這件事發生在24日下午1點56分,沒想到自己第一次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就要放這種文章,「在這裡住了這麼多年,第一次遇到這麼沒水準的人!亂丟垃圾還這麼大一包,這位騎士,你大費周章把垃圾丟到別人的牆角,有沒有水準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大包垃圾丟到別人家牆角。(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原PO調監視器抓「凶手」。

其他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力挺原PO並調侃騎士,「是趕著投票哦?」、「腐爛神?邊走邊掉垃圾」、「怎麼有這麼沒水準的人」、「把畫面上傳到環保局檢舉網站,他被罰,原PO可以拿獎金」。

其實,民眾亂丟垃圾遭檢舉,有可能會被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元至6000元不等的罰款。至於要如何檢舉,可以在發現違反行為7日內以書面或到市府網站檢舉,同時檢附違規證物(載有日期時間之影片、照片)及詳載人(如可供查詢之車牌、居所、電話、身分證等)、事(如違反事實及當時情形描述)、時(年、月、日、時、分)、地(如門牌號碼、地標)、物(如垃圾、煙蒂等污染物),並提供個人基本資料(含真實姓名、身分證號、住址、聯絡電話等),若查證屬實,告發人可依檢舉事項獲得實收罰鍰一定比例的獎金。

▼網友留言替原PO抱不平。

騎士大包垃圾丟到別人家牆角。(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