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馬英九壓軸登場:失去政權讓人民受苦 我們要負責

▲▼2018縣市長選舉,丁守中,選前之夜,丁守中支持者,丁守中夫人溫子苓台上致詞。(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選舉投票開始倒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為衝高選票,23日的選前之夜,市黨部號召3萬人上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最後現場大合唱「台北的天空」。前總統馬英九表示,「我們失去政權讓人民受苦,真的要負很大責任」。

丁守中「勝選之夜」時間未到6點30分,椅子幾乎被坐滿,也出現一批海外助選團,現場破了兩萬人,景福門到舞台前約160公尺,丁守中大進場花了15分鐘。根據規劃,到場助講的還包括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北市前副市長李永萍、六位立委賴士葆、費鴻泰、李彥秀、蔣萬安、蔣乃辛、許毓仁、馬英九則是壓軸登場。

馬英九上台就表示,這兩年來你們生活過得好不好?大家都知道不好,這就是為什麼台灣最大黨是什麼?(台下高喊:討厭民進黨),為什麼有這樣的感覺,因為兩岸關係陷入僵局,觀光業變成淒慘行業,要問中央政府在幹嘛?

馬英九指出,政府應該幫助人民解決問題,但蔡政府專門再訂一些違憲違法的法律打擊異己,黨產會控制國民黨財務,國民黨要用錢還要申請,「這是什麼世界啊?」,沒有一個民主國家這樣做啊,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自比明朝東廠,打擊反對黨候選人,「這是什麼世界啊?」居然可以讓台大10個月沒校長,「這樣下去台灣還有什麼希望?對不對啊」因此這不只是地方選舉 是對蔡英文的信任投票。

馬英九說,蔡英文上任時說「謙卑謙卑在謙卑」,只是一句漂亮空話,所作所為是蠻恨蠻恨再蠻恨 所以這個時候,對地方選舉,包括台北市選舉,一定要台北市執政,2年後再次取得中央執政,各位回家繼續拉票,繼續告訴所有支持國民黨的人,差你一票丁守中就會落選,有你一票丁守中就會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