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韓冰掌」奪瑞豐夜市人氣 「小邁邁」美男計悄回防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在小編的陪同下,22日晚間來到瑞豐夜市,不過前腳才剛走,陳其邁的夫人吳虹也來到瑞豐夜市,現場除了立委管碧玲陪同以外,其實還有個「小其邁」,也就是陳其邁的兒子陳政通也陪同到瑞豐夜市拉票。

▲陳政通陪同母親吳虹一同到瑞豐夜市拜票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其邁的兒子陳政通,陪同母親吳虹一同到瑞豐夜市拜票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其邁的兒子穿著寫有「我是挺其邁的」競選T恤出現在瑞豐夜市,笑起來眯眯眼樣的他,就像是個年輕版的陳其邁,有著跟父親一樣的笑容,還不時的舉起右手比出勝利的2手勢,面對支持群眾的手機鏡頭始終保持著微笑,看起來就是個鄰家大男孩。

不過,陳其邁的妻子吳虹跟兒子陳政通出現的時間大約是在晚間九點鐘左右,不同韓冰跟小編造成「冰炫風」,相對拜訪攤商尋求支持握手的時間來說,待了近20分鐘的時間就離去,整個過程當中還接受了一家電子媒體記者的採訪。不少攤商說對陳政通的印象就是「帥哥兒子喔,跟爸爸一樣忠厚老實」、「神似陳其邁」。

▲陳政通被夜市婆媽說好帥,就像是年輕版陳其邁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政通被夜市婆媽說好帥,就像是年輕版陳其邁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21歲陳政通現在就讀大三,最近都是跟著媽媽吳虹掃街,多次被媒體捕捉到他低調的身影,陳政通接受採訪時也曾說,爸爸的辛苦家人都看在眼中,有時他晚上11、12點左右去弄宵夜,才看到爸爸回家。他也感性表示,不論選舉結果如何,爸爸在他心中都已經成功了、永遠是他的英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